Welcome 欢迎=) 既然来了就留个言给我。
Get Your Own Scroller
Glitter Graphics, Glitter Pics

Followers

Friday 4 May 2012

好久都没来更新了


都布满蜘蛛网了呐 (*^__^*)

还有人关注我吗? (╯﹏╰)




呼呼 (~ o ~)~zZ   

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。

抛开了以前一切不开心的事。

重新开始。

这段感情得来不易,希望你会珍惜。


当我们第一次相见,我并没想到你对我如此重要。



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、
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、
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。



洪庆珲你只属于我锺嘉俽!

不准你去找小三 XD


虽然我知道我们不能每天见面,不过我们的感情还是不会变的。

我只会越来越爱你而已。(╯3╰)


谢谢你爱我。

谢谢你敢与我相爱。

我爱你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