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欢迎=) 既然来了就留个言给我。
Get Your Own Scroller
Glitter Graphics, Glitter Pics

Followers

Monday 7 May 2012

拜托 你们要找女生聊天,不要找我可以吗?!

我又不是跟你们很熟拉。

不要逼我Block了你才甘愿

所以滚远点去 不要烦我拉 (╰_╯)#




而且我有男友的 ok  = =凸

不用对我说那些有的没的、

要追我?问我家男人先吧 =)


先声明;我对我男友以外的男生都没兴趣。





我只爱他!(╯3╰)


要搞破坏?省点吧你 = = 哈哈




越写越BEK CEH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