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欢迎=) 既然来了就留个言给我。
Get Your Own Scroller
Glitter Graphics, Glitter Pics

Followers

Sunday 3 June 2012

有緣才會在一起

感情久了,也对彼此的了解多了。

虽然我们时不时会吵架,但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。

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79天、相爱了50天 ❤

我相信我们会一起到很久的 对么? ↖(^ω^)↗




猪,你知道吗 ...

其实就算我等你信息和电话等到睡着,
被吵醒後不但不生氣,
反而很開心囖。

每天聊一聊電話 感情都好點嘛 XD

要睡之前肯定少不了一句我愛你 (╯3╰)






洪庆晖、
我真的很羡慕你 有一個那麼好的女朋友 o(≧v≦)o

聽好!
Dear , 我會和你吵架 但不會說分手。

我會故意氣你,但我是想看你吃醋的樣子。 =P

我會笑你,但我不會嫌棄你。

我會管著你,但只是不想有機會失去你。

我會生氣,那都是我在乎你。

我是口是心非的人,但希望你能猜透我的心。



∷ 4月1號 ◤第一次見面◢

我還記得見面的前一天我們吵架 T^T

我不聽你電話,不回你信息。(那時我在賭氣 o(︶︿︶)o )

那時你跟我說 4月1號要見面的。

我在Sunway 等了你很久囖 -_-|||

我就快打爆你電話,你才聽。竟然跟我說你在睡覺 OMG 我暈+_+

過後你還飛著車下來 謝謝你囖 (*^__^*)

還買糖果補償回我 不錯 (¯﹃¯)

雖然才認識不到幾天,出來見面也才那幾個小事罷了。已經算很好了 =D





∷4月14號◤第二次見面◢

這次不用我等很久了 XD

我還第一次穿連身裙去見男生。難得難得 ╮(╯▽╰)╭
更何況那時你還不是我男友勒 - 。-

你來找我,我們看到也沒什麽陌生了。

所謂一次生、兩次熟嘛 O(∩_∩)O 哈哈


坐車去你那邊坐到我屁股都痛。(╯﹏╰) 

在店呆了不知幾久才回你家 有夠悶的囖!-_-#

你說哪天傍晚我才答應你的追求對嗎?哈哈 我自己都忘了 >.<

看得出那時伱很開心哦。=)

我愛你 Dear ❤



∷4月28號◤第三次見面◢

OMG 我忘記了!Skip o(╯□╰)o

哈哈 PSPS


寫到這裡先 =P
明天繼續 

吊吊伱們的胃口  ~\(≧▽≦)/~ 啦啦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