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欢迎=) 既然来了就留个言给我。
Get Your Own Scroller
Glitter Graphics, Glitter Pics

Followers

Tuesday 21 August 2012

三天的行程

我知道很久没更新了 懒惰  ╮(╯▽╰)╭


拜六下去男人那里陪他做工。
*他竟然跟我在店睡觉  ̄□ ̄||

过后,一回家就给我躺在床上睡觉了他。
哈哈 不能怪他;为了下来载我 他整晚没睡觉 ╭(╯^╰)╮

亲爱的,你真的有够猪的 ( ˉ ( ∞ ) ˉ )
叫你起身那么多次都叫不醒。

冲了凉又要陪你出去做工了。

做完工去Club摇屁股 OWH``` I Like It (¯﹃¯)

Oppa Gangnam Style ~\(≧▽≦)/~

今晚不回家。在男人家过夜 (~ o ~)~zZ




Next Day下午回家准备跟家人去云顶。
#男人也一起去 =D

上山下雨,到了又塞车又没Parking。爆满

找到Parking了又要淋雨的 可怜 T^T

吃了东西、买票陪弟妹在Indoor玩。

过后去找男人。=D

---走走---拍照--- • ω •




云顶很冷 o(>﹏<)o 冷到抱着他

晚上跟Dear他们一起吃饭 吃完回家 累死 o(︶︿︶)o




Next Day Morning吃了早餐。1U-ing




晚上Kota Kemuning爸爸表妹生日趴 闲 -__-

1点多回家 跟Dear Webcam ╭(╯3╰)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