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欢迎=) 既然来了就留个言给我。
Get Your Own Scroller
Glitter Graphics, Glitter Pics

Followers

Thursday 23 August 2012

23/8

有时你随便地一说,我却难过的哭了。

为了一句话;我们又吵架了 ......

习惯就好吧。

你有时就为了一点小事,就可以跟我吵。

我都是被你吃到死死 -_-|||

有时不是我的错 都低头道歉。

不是我承认我有错,而是我不想和你吵。吵架只会破坏我们的感情罢了。

每天吵吵闹闹,你以为我会很开心啊?你都会不开心囖 = =

你说;一个星期不联络、电话还关机。

你知道我的感受是怎样吗?='(

你知不知道;当我找不到你时,我有多么地着急?!

我真的不忍心不理你!

最后我还是信息你了,结果得到的是你的敷衍。你说我怎可能会不难过啊?!

我知道你明明还关心我在乎我、做么还要装作一副没感觉的样子?

难道要你先开口,有那么难吗?zzz

有时我真的在想;我们是不是两个世界的人?不适合干嘛还要在一起 ......
( 胡思乱想中--- )

吵架、没有必要扯到不相关的人。

不要拿回以前的事来说,过去了就是过去了。

我重视的是现在。现在我爱你

因为在乎、所以我很珍惜这份情。

分手不是随便乱讲的。

请你不要随口说出来。




我只爱你。AK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