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欢迎=) 既然来了就留个言给我。
Get Your Own Scroller
Glitter Graphics, Glitter Pics

Followers

Friday 24 August 2012

Sunway =D

昨天去Sunway Meet Dear  (⊙ v ⊙)

难得可以跟他手拉手一起走Shopping 哈哈

你知道的 男生嘛 (╯﹏╰) 都不喜欢走街的囖

Then去打机场看到弟弟和妈咪、就来跟我搭讪 o(╯□╰)o

陪弟弟玩了下,他们就回了。

过后去戏院看 Hantu Gangster ---

2个Couple Sit
( 我和Dear、妹和他的Boy )




yerr 我觉得都不好看的 ╮(╯_╰)╭

Dear ! 你看到偷睡觉厚 哈哈
(给你肩膀靠 怎知你流口水在我的衣服上 恶心拉你 ( ̄ ̄) )

我知道你为了见我、一整夜没睡 辛苦了。(╯3╰)


---戏院拍的---


我的表情很怪 ( ' – ' ) 

看完了、回家去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