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欢迎=) 既然来了就留个言给我。
Get Your Own Scroller
Glitter Graphics, Glitter Pics

Followers

Saturday 5 November 2011

11/05

当一个女生真的喜欢你的时候,能做到一下条。那你就娶她、准没错!

当一个女的正真喜欢你时,她会主动发信息给伱或者打电话给你、因为她很想你。

当一个女的正真喜欢你时,她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、因为她怕随时会失去你。

当一个女的正真喜欢你时,他跟你说话的时候会表现得很淑女、因为她想在你心里永远是那么的美好。

当一个女的正真喜欢你时,他会为了你从家里逃出来,甚至不惜跟爸妈翻脸、因为她想你。

当一个女的正真喜欢你时,她会在她朋友&同学面前一天到晚都提起你、因为她觉得自己的老公是如此的好。

当一个女的正真喜欢你时,如果你想去她的学校接她时,她会不让你去、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。囧

当一个女的正真喜欢你时,如果你要去打架,她会劝你不要去、因为她怕你会受伤。

当一个女的正真喜欢你时,她看到你心情不好,就会来安慰你。
尽管你对她发脾气,他还是忍了。

当一个女的正真喜欢你时,她会对你说些她的秘密,甚至有些连她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。

当一个女的正真喜欢你时,如果你有一天对她没感觉了,不去理她。
她会选择跟你说分手,然后默默地离开、尽管她已经爱你爱得无法自拔。



两个人在一起,不是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才叫浪漫。
而是做一些你开心我又开心的无聊事。


只属于我们俩的浪漫傻事。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