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欢迎=) 既然来了就留个言给我。
Get Your Own Scroller
Glitter Graphics, Glitter Pics

Followers

Monday 14 November 2011

11/14

' 橙色电影情人节快乐 ' 



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,
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,
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。


有首歌 这样唱 我会爱你到天荒。
有句话 这样讲 我会做你的新娘。
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的时光,
幸福写在脸上。

11 . 11 . 2011
三姨的喜酒=)



没办法,我就是喜欢你。
不管世俗的人怎么看,固执不理会旁人的眼光。
我还是想跟你一起!
谢谢你、敢和我相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