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欢迎=) 既然来了就留个言给我。
Get Your Own Scroller
Glitter Graphics, Glitter Pics

Followers

Monday 7 November 2011

11/07

我是双子座

我最讨厌欺骗,哪怕只是说说而已。

我爱掉眼泪,却总是一个然默默哭泣、别人都以为我们很坚强。

我有点闷骚,面对告别难以开口。

我拥有爱笑的眼睛,总是笑得最单纯。

我善忘,前面说的很快就谈忘了,不是看的谈、只是忘的快。

我对朋友很热情,尽管看起来冷漠。

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
一提到双子的爱,一般人肯定会说;双子座最花心。
可真的是这样吗?

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是因为非同一般的亲和力。
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,当他找到的时候,他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让对方得到幸福。
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,而是给对方幸福。
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,因为它会包容你的一切。
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

双子座;特别闷骚,害羞,胆小。
没有安全感,占有欲强,控制欲强。
容易胡思乱想,容易吃醋,多疑,极度敏感,嫉妒心强。
忽冷忽热,忽远忽近。
双重性格,严重精神分裂,特大号神经病。
——致所有需要疼爱的双子座。




如果我们感情变谈了 , 别分手。

我们结婚去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