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欢迎=) 既然来了就留个言给我。
Get Your Own Scroller
Glitter Graphics, Glitter Pics

Followers

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

11/02

我不是伱第一个牵手的人,不是伱第一个拥抱的人;
不是伱第一个亲吻的人,不是伱第一个拥有的人。

可我希望 我可以是伱遇到痛苦第一个想倾诉的人;

是伱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;
是伱遇到挫折第一个想依靠的人;
是伱今生以后第一个可以相伴的人。

可以是伱心中某一个可以第一的人。


我不温柔,脾气不好,容易吃醋,容易心痛,又容易胡思乱想。
我很任性,生气时不想说话。
我开心时会一直傻笑。
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。
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。
我喜欢在伤心的时侯 听伤心的歌。
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 和在乎的人分享。

我就是我!
如果受不了,就别走进我的世界。


其实,世界那么大,那么多人、
我遇到了你,你也遇到了我;挺好的 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伱是无可取代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